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偶像团体BEAST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Beast演唱会海报 Beast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 BEAST“美轮美奂”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已于昨日正式开票。

  此次BEAST第一次世界巡回BEAUTIFUL SHOW, 将以中国上海站的演出拉开序幕,此后还将去到德国(柏林)、英国(伦敦)、美国(纽约、LA、旧金山)、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泰国(曼谷)、港台等地,是一轮全世界粉丝期待已久的巡演。

  而此前,BEAST于1月26日零时公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第一首数码单曲《就知道会这样》,发表后也迅速占领各大排行榜,再度证明了他们火爆的人气。

  据上海站演唱会主办方HS MEDIA公司了解到,此次巡演六位成员从演出制作开始便参与其中。上海站是首尔之后的第二站,BEAST的六位成员一定会带给中国歌迷最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