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洗澡不忘练舞 将与阿娇推出Twins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30  新浪娱乐微博
阿Sa为运动品牌拍广告 阿Sa为运动品牌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之前为一运动服装品牌的春夏女装服饰系列拍广告,镜头下的阿Sa显得活力十足。她透露为此勤练习,就连在洗澡的时候,都在练基本步。此外,阿Sa还透露下月将与阿娇(微博)推出Twins的最新广东专辑。

  阿Sa搞笑地将拍摄过程形容为参加运动会,因一次性要做下腰、劈腿及跳舞等连串动作,就像参加了运动会不同的比赛项目。阿Sa更大爆早为拍摄这次广告中的舞蹈系列而做足准备,就连洗澡时也争取时间练习基本步,令自己保持灵活性。

  踏入龙年,阿Sa的工作经已排得满满的,首先是下月底将与阿娇再推出Twins的最新广东专辑。Twins对这张专辑非常期待,整个制作过程也很花心思,从选曲词到编曲都很投入。问到今年的工作展望?她盼望获得好剧本,歌影双线发展。(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