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将献唱格莱美颁奖礼 声带手术后首次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媒体和乐迷们几个星期的猜测之后,2011世界流行乐坛最成功的音乐人、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终于正式确定将在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唱,这将是她在去年接受声带手术治疗之后的首次现场演出。

  “能够被邀请参加今年的格莱美奖,我非常的荣幸,”阿黛尔在声明中说,能够参加当晚的盛会是一项绝对的荣誉,作为我这几个月来的第一场演出,当天的演出既让我感到激动当然也让我感到很伤脑筋,但能够重新回来加入其中感觉都是好的。”

  在阿黛尔之前,已经确定将要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表演的嘉宾包括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格伦-坎贝尔(Glen Campbell)、乡村乐团The Band Perry、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酷玩乐队(Coldplay)、蕾哈娜(Rihanna)、Foo Fighters乐队、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说唱歌手LL Cool J将担任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主持人。

  在当地时间1月31日,阿黛尔在推特上说:“我要在格莱美上唱歌了,这么久没有唱歌,我都快忘了我还是个歌手!我等不及了。”

  在本届格莱美奖中,阿黛尔一共拿到了六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和年度最佳单曲几项综合类大奖。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12日晚8点,本届格莱美颁奖礼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直播。(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