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安息日重组遇波澜 鼓手不满不公正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右一为鼓手比尔-沃德 右一为鼓手比尔-沃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重金属鼻祖黑色安息日乐队(The Black Sabbath)的重组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障碍,直到最近,吉他手托尼-伊奥米(Tony Iommi)被诊断出淋巴瘤,乐队才不得已将录音地点改到了伦敦。但如今,鼓手比尔-沃德(Bill Ward)在他的个人网站中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声称如果得不到公正的对待,他将退出重组的黑色安息日乐队。

  在这封公开信当中,沃德称,他需要一份自己有签名权的合同,这样才能体现出他作为乐队元老的尊严和对他的尊重。“多天之前,在谈判了近一年之后,又一份我没签名表态的合同交到了我手里,”沃德在这封信中说。

  沃德表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吃到闭门羹了,的确,早在2004年,他就与黑色安息日乐队的管理方有过分歧。当时,由于合同中的分歧,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的妻子莎朗-奥斯伯恩(Sharon Osbourne)宣布,他们将启用Faith No More乐队的鼓手麦克-博尔丁(Mike Bordin)接替比尔-沃德参加当时的Ozzfest音乐节的巡演。后来,大家最终解决了分歧,比尔-沃德最后随队参加了那次巡演。

  即便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比尔-沃德表示,他还是希望黑色安息日这次重组最终实现的:“我想说的是,虽然我说这些可能被放在反对派的角色当中,但我现在已经收拾好了一切,准备从美国赶往英国去跟他们会合。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想要在这张专辑中演奏,而我同样非常希望能够与黑色安息日乐队一起巡演。”沃德在信中还说,自从伊奥米生病之后,由于乐队成员们都从美国去了英国配合他治疗,他也做好了随时离开美国的准备。此外,沃德还谈到了万一他最后退出的问题,他说:“如果最终我被代替,我必须要面对你们、忠实的黑色安息日乐迷们,我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对黑色安息日以原班人马重组失败而负责。有一点我要向大家保证,我对黑色安息日的爱与当年相比丝毫没有变化。”

  近几年,有关黑色安息日乐队以原班人马重组的传言曾屡次传出,虽然托尼-伊奥米一度曾出面辟谣。直到去年11月份,伊奥米和奥兹-奥斯伯恩、贝斯手吉泽-巴特勒(Geezer Butler)以及鼓手比尔-沃德才正式公布了他们重组的消息,重组的黑色安息日乐队计划举办一次世界巡演,并推出他们近30多年来的第一张以原班人马录制的正式专辑。据黑色安息日乐队称,他们这种新碟将在2012年的秋天正式发行,制作人是里克-鲁宾(Rick Rubin)。(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