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诉岁月心声 《每个人都在变》引网友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每个人都在变》海报 《每个人都在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歌手游鸿明前不久在网络上推出了自己首部微电影《血色天国》,引起极大反响。第二轮主打歌《每个人都在变》也于近日上线。游鸿明通过这首歌讲述近几年来在音乐、生活上的变化,同时这首歌也作为微电影《血色天国》的插曲之一在网络上走红。

  游鸿明唱平凡心声 姚若龙鼎力加盟

  游鸿明出道近二十年间,创作出大量广为人知的动人情歌,人们记住了《下沙》、记住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记住了《白色恋人》。但是这二十年间,游鸿明也在不知不觉中有所改变,留下的是时间累积的沉稳与睿智。新歌《每个人都在变》由台湾知名作词人姚若龙为其量身打造,抛开以往“游氏情歌”中情感惯常表达方式,重对事物、人生多样的思考与反思,更多的表现了一种置身都市生活面对诸多变化身不由己的无奈。“岁月打破许多誓言”、“每颗心不停转变”……词作者姚若龙希望通过这首歌提醒每个听歌的朋友,是时候慢下来,感受身边的人、物,欣赏周遭的一切变化。

  将“补全”整张专辑 有意进军影视圈

  作为音乐的全新载体与表达方式,微电影《血色天国》的诞生带有不小的探索意味,而同期推出的这张唱片《每个人都在变》中也包含了游鸿明对音乐的全新理解和规划。在微电影受到广泛好评的同时,游鸿明却受到不少网友和歌迷的“抱怨”。原来是因为《每个人都在变》是游鸿明为配合微电影所推出的,全碟仅有三首歌曲,让一些心急的歌迷大呼不过瘾。对此游鸿明表示十分理解歌迷的心情,但是他也袒露,音乐是不能刻意的,有了好的作品,当然会给大家分享,但是未必会拘泥于一张十首歌的形式,绝对不会为了“凑数”对音乐敷衍。不过游鸿明也透露,未来的时间会在适当的时候将这次影像搭配的三首单曲补全成一张专辑;而在影视方面则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也愿意去尝试其他的角色。(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