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红主唱莱文自创厂牌 签下欢乐合唱团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 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主唱、“The Voice”选秀大赛的评委亚当-莱文(Adam Levine)已经创建了属于他自己的音乐厂牌,据悉,莱文的个人厂牌名叫“222”。

  据报道称,亚当-莱文个人厂牌正式签约的第一位艺人是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饰演教师威尔-舒尔斯特(Will Schuester)的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在今年春天,莫里森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就将通过莱文的“222”厂牌发行。除了在欢乐合唱团中的角色之外,莫里森还即将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和詹妮弗-洛佩兹(Jenifer Lopez)一起在最新的电影《What To Expect When Expecting》(《在期待小孩時要期待什么》)中合作,这部新片将在今年五月份上映。

  “创建我自己的厂牌是我本人一直以来的目标,而当这个目标最终实现的时候我此刻感到非常的激动,”亚当-莱文说。在超级碗的演出之后,莱文上周日晚开始了他在“The Voice”节目中第二季的工作。“这张专辑发行之后,马修的前途一片光明。”莱文说。

  在接受采访时,马修-莫里森说:“在开始一起制作我的新唱片时,亚当与我在很多问题上的观点都很相似。”(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