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当天原有工作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0:01  新浪娱乐微博
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于美国时间2月11日去世。目前死因和地点不明。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她原本要在一家工作室接受拍照,并且晚上要去参加克里夫-戴维斯的年度格莱美前夜派对。

  惠特尼是史上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初次登场就排名第一的歌手,而且她还是世界范围内唱片销量达到2亿以上的最畅销女歌手之一。惠特尼-休斯顿于2009年带着她的专辑《Look to You》回归乐坛。今年惠特尼-休斯顿还有一部新电影《火花》要上映。

  惠特尼死后留下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这是她和前夫鲍比-布朗的孩子。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