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死于希尔顿酒店 曾献唱格莱美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已于美国时间2月11日下午去世,目前死因不明,警方已介入调查。

  惠特尼-休斯顿的尸体在贝佛利山的希尔顿酒店中被发现,发现尸体的是她的一名随行人员。急救人员赶到之后对她实行了心肺复苏术,在下午3:55分的时候急救人员宣布惠特尼-休斯顿死亡。

  根据国外八卦网站的消息,现场没有明显的谋杀证据,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前一天晚上参加了格莱美奖(Grammy)的派对,在狗仔队拍到的照片中,她看上去情况很不好。在派对上惠特尼-休斯顿拿过麦克风唱了一曲,没想到当时的表演竟成为她的绝唱。

  在惠特尼-休斯顿的巅峰时期,这位巨星拿到两个艾美奖(Emmy)、六个格莱美奖以及两个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她的同名专辑《Whitney》在专辑榜单首发夺魁,作为女歌手这是史无前例的。她在全球的专辑销量达到了两亿张。  (Wormy)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