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休斯顿前夫闻噩耗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与前夫鲍比-布朗(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与前夫鲍比-布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惠特尼去世消息传来时前夫鲍比布朗(Bobby Brown)正随乐团New Edition在密西西比演出。这位43岁的R&B歌手登台前得知噩耗,一时无法控制情绪,乐队成员一直安抚他的情绪。休整后登台的Brown演唱《Hit Me Off》;演唱会过程中,他向天空献吻并高喊“我爱你,惠特尼”,满脸是泪,多次哭泣中断演唱。

  鲍比-布朗和惠特尼-休斯顿于1992年7月结婚,两人在次年生下一女,这场动荡的婚姻持续了15年,于2007年4月24日结束。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