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母亲表示她死前并无异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生前与母亲合影 惠特尼-休斯顿生前与母亲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的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已经去世,享年48岁。在去世之前她曾经和自己的母亲以及表姐通了电话,二人表示惠特尼-休斯顿在电话中听起来很正常。

  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在她去世之前和她通了25—30分钟的电话,并表示在电话中她听上去很正常,她们谈论的是格莱美(Grammy)派对的事情。

  惠特尼-休斯顿的表姐也在她去世前和她通过电话,谈论她们是否能在派对上坐到同一桌的事情,她也表示惠特尼-休斯顿在电话中没有任何异样。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惠特尼-休斯顿的表姐现在情绪很糟,她的母亲几乎已经崩溃了。另外,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博比-布朗(Bobby Brown)正在和New Edition组合的其他成员准备将在密西西比州巨星的演唱会,在得知前妻去世的消息之后他十分难过。他和惠特尼-休斯顿在1992年结婚,婚姻持续了15年。  (Wormy)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