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在格莱美派对上大声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在格莱美派对上大声狂欢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在格莱美派对上大声狂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已于美国时间2月11日下午去世,目前死因不明。知情人士表示,在去世前一天的格莱美(Grammy)派对上,惠特尼-休斯顿和朋友们饮酒狂欢,玩得很尽兴。

  根据国外八卦网站的消息,惠特尼-休斯顿在去世前一天的格莱美派对上和一群朋友坐在一起喝酒,她们发出很大的声音,虽然派对现在又很多的人,但她们还是很显眼,因为她们发出的声音太大了。

  惠特尼-休斯顿于派对的第二天在酒店中去世,享年48岁。  (Wormy)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