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生前最后一晚开派对 前夫闻死讯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生前与鲍比-布朗合照 惠特尼生前与鲍比-布朗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终年48岁。据国外媒体报道,希尔顿酒店的员工回忆称,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一晚还和一群朋友热闹开派对。而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听闻其死讯后泣不成声,但仍会坚持演出。

  生前最后一晚开狂欢派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去世于希尔顿酒店的房间里。据酒店工作人员称,惠特尼-休斯顿在前一天晚还和一群朋友开派对。他们在酒店的酒吧喝酒并一直在大声喧哗,尽管由于格莱美即将到来酒店里本来就热闹非凡,但他们依然显得很突出,因为发出的声音太大了。

  前夫闻死讯泣不成声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听闻她去世的消息后泣不成声,而其乐队New Edition的成员正在安抚他的情绪。美国时间2月11日晚,鲍比的乐队原计划在美国密西西比有演出,据最新消息,这场演出将会继续,鲍比-布朗依旧会登台表演。

  鲍比-布朗和惠特尼-休斯顿于1992年7月结婚,两人在次年生下一女,这场动荡的婚姻持续了15年,于2007年4月24日宣告结束。(陈家堃/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