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逝世网络社区掀起悼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 一代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于今日突然离世,享年48岁。天后去世的消息由美联社最先报道,但死因至今未明。

  她离世的噩耗刚一发布,脸谱以及推特便立刻掀起她的悼念活动,一时间各种吊唁以及追思充斥两大网络社区。而音乐社区Spotify的用户则通过在线收听她的热门大碟来怀念自己的偶像。

  惠特尼-休斯顿音乐生涯历经30年,美国本土的音乐唱片销量就累积达到5500万张。她家喻户晓的作品有《I will always love you》,《The Greatest Love of All》等。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是她音乐生涯的黄金时代,此后事业虽有所滑坡,但惠特尼-休斯顿毫无疑问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女歌手之一。(囧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