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死亡细节曝光 心脏复苏无济于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3:14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死于希尔顿酒店 惠特尼-休斯顿死于希尔顿酒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网站TMZ曝光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死亡细节:惠特尼-休斯顿的一位陪同人员在贝弗利的希尔顿酒店四层中发现了已经处于昏迷中的休斯顿,而他紧急联系到了酒店的安保人员。安保人员随即拨打了911急救电话。当医护人员到达时,休斯顿已经被发现不省人事。

  当地警方也在接到报警电话数分钟内前往现场,据一位现场人士透露,心脏病专家对惠特尼-休斯顿进行了紧急的心脏复苏术(CPR)治疗,但是在当时已经无济于事,惠特尼-休斯顿与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3时55分宣布死亡。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