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弗利警方等待搜查令 全面搜查惠特尼死亡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3:41  新浪娱乐微博
死因不明警方介入调查 死因不明警方介入调查

  新浪娱乐讯 比弗利山庄警方已经封锁了惠特尼-休斯顿死亡的房间,目前正在等待下发搜 查令。

  据执法部门内部消息,警方想要对旅馆房间进行彻底搜查,但是正在等待搜查令的下发,他们怀疑房内可能有毒品。

  虽然房内的东西警方一览无遗,但他们还是想对房间做个彻头彻尾的搜查。

  比弗利山庄警察进入房间后就打了911紧急电话,医务人员给惠特尼做了心肺复苏术,当时只是匆忙查看了房间并未搜查。(Seren)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