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周刊:惠特尼-休斯顿,美利坚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时代周刊:惠特尼-休斯顿,美利坚之声 时代周刊:惠特尼-休斯顿,美利坚之声

  时代周刊:惠特尼-休斯顿,美利坚的声音

  惠特尼•伊利莎白•休斯顿在格莱美奖颁奖前夕去世,尽管死因尚未知晓,但是世人对这位最伟大的流行女歌手的进行了无尽的悼念。她的声音,加上她的样貌,使其成为世界顶级巨星之一。除了唱片销售一再打破记录之外,她进军电影界的首部经典《保镖》,成为电影史上的里程碑。毫无疑问,她是美利坚的声音。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惠特尼•休斯顿并不像她的歌声那样强大。她生来就会唱歌。她的妈妈西茜•休斯顿是一位有名的福音歌手,曾为猫王,马哈里亚•杰克逊和艾瑞莎•富兰克林配音。惠特尼的表兄迪翁•沃里克,也是美国流行音乐界的知名人物一。而惠特尼自己11岁的时候就在家乡新泽西州的纽瓦克的一个合唱团中唱歌。她的美貌使她早年走上模特生涯,但她的歌唱天赋很快使她和Arista唱片签约,该唱片公司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对惠特尼公众形象的塑造功不可没。

  随即,一个非洲裔的美国女人可以像白人女人一样毫无保留的拥抱自己的本质。在开始她的形象完美无瑕,迷人而遥远,温暖的嗓音令人感到无法接近。她是每个人心中那位令你感动、期许的女神。

  但是女神还是选择了结婚,嫁给了娱乐界有名的坏小子鲍比•布朗。惠特尼与鲍比-布朗的婚姻维持了14年,是毒品维系了他们这段并不美满的婚姻,而惠特尼婚后也染上了毒瘾。在最后几年,惠特尼•休斯顿看起来面容憔悴,毫无光彩。更可悲的是,她的声音不复从前,不能再飚音,无法完成演出。

  也许她的生命的终结使她的劫难能够结束,这也是种安慰。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声音,她的荣耀,和她的横空出世,尽管最后是虚幻的。鼎盛时期的惠特尼•休斯顿毫无疑问的是伟大的女神。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