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可能溺死 房内未发现违禁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根据TMZ消息:惠特尼被发现死于浴缸中 根据TMZ消息:惠特尼被发现死于浴缸中
警方讲述休斯顿急救过程 警方讲述休斯顿急救过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惠特尼-休斯顿的房间内目前为止没有发现违禁药品,但又处方药存在。据了解惠特尼被发现死于浴缸中,因此有溺死的可能。

  当急救专家到达时,惠特尼-休斯顿的遗体已经被移出浴缸。因此需要验尸后才知道她是因滥用药物、溺死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死亡。

  比弗利山庄警方同时还在搜查惠特尼的房间,发现有各种药瓶。但是没发现惠特尼在房内饮酒的证据。

  惠特尼的遗体刚被轮床运出房间,将被送往停尸房鉴定死因。(Seren)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