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将致敬休斯顿 詹妮弗-哈德森为偶像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格莱美将向惠特尼-休斯顿致敬 格莱美将向惠特尼-休斯顿致敬
惠特尼-休斯顿(左)曾为詹妮弗-哈德森(右)颁奖 惠特尼-休斯顿(左)曾为詹妮弗-哈德森(右)颁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12日晚举行的本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将安排一个向刚刚去世的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致敬的环节,届时,女歌手詹妮弗-哈德森(Jennider Hudson)将登台,向自己的偶像致敬献歌。

  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礼制作人肯-艾尔里希(Ken Erhlich)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在贝弗利山庄去世,终年四十八岁,截至目前,她的具体死因还没有被公布。

  “惠特尼获过多次格莱美奖,她也参加过几次颁奖礼的直播。我们都非常难过,我们并不想仓促的做任何事,这样才是对她的尊重,”艾尔里希说,“我已经邀请到詹妮弗-哈德森来加入到这次的致敬表演当中,我们目前已经在讨论她到时候会演唱什么的话题了。”艾尔里希表示,在向惠特尼-休斯顿致敬的这个环节当中,他们会突出休斯顿一生中所获得的卓越成就。

  在得知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消息之前,詹妮弗-哈德森周六还参加了格莱美的预热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她还谈到了休斯顿对于她音乐生涯的影响。在这次采访中,哈德森不仅说自己非常喜欢休斯顿的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同时还表示想“找机会跟惠特尼-休斯顿合唱”。但令詹妮弗-哈德森失望的是,她永远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惠特尼-休斯顿与詹妮弗-哈德森已经算是十分有缘了,在詹妮弗-哈德森第一次获得格莱美奖时,给她颁奖的正是她的偶像惠特尼-休斯顿,哈德森说,“见到她的偶像似乎让自己忘了获格莱美这件事。”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詹妮弗-哈德森之外,老牌女歌手Chaka Khan可能也将在惠特尼-休斯顿致敬演出中登场。在惠特尼-休斯顿出道早期,她曾跟随Chaka Khan一起演出。(KFC MAN/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