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绝演影片定于今年8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6:51  新华网
惠特尼-休斯顿(右)《闪耀的花火》剧照 惠特尼-休斯顿(右)《闪耀的花火》剧照

  新华网洛杉矶2月11日电(记者王军) 索尼影业11日宣布,当天去世的美国流行歌后惠特尼·休斯顿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闪耀的花火》将于今年8月17日起公映。

  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闪耀的花火》是索尼影业发行的一部歌舞片,根据1976年的一部同名影片翻拍,以上世纪60年代美国著名三姐妹组合“Supremes”从教堂唱诗班成长为美国家喻户晓歌星的经历为原型,讲述她们的成长经历和坎坷人生。休斯顿在片中扮演三姐妹的母亲,她演唱的歌曲还作为插曲被收入片中。

  《闪耀的花火》于2011年11月杀青,是休斯顿自出演《保镖》《待到梦醒时分》《天使保镖》等影片后,时隔15年再次触电的作品。这部影片原本被认为是她回归大银幕的重要作品,却未曾想到成为她的银幕绝响。

  休斯顿1992年首次触电,与好莱坞男星凯文·科斯特纳联袂主演了《保镖》,该片全球票房当年达4.11亿美元。她在片中演唱的经典曲目《我会永远爱你》一炮走红,奠定了她后来屹立不倒的歌唱天后地位。

  《待到梦醒时分》于1995年上映,全球票房收入8140万美元。休斯顿主演的第三部影片《天使保镖》1996年公映,片中她与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演对手戏,北美票房为4810万美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