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家人透露与其生前曾通电话 并无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与母亲合影(资料图) 惠特尼与母亲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年仅48岁。据国外媒体TMZ网站透露,惠特尼-休斯顿死前曾与自己的母亲Cissy Houston以及堂妹Dionne Warwick通过电话,他们都认为当时惠特尼的状态并无异样。

  惠特尼母亲称,她在女儿死前曾与她通了25-30分钟电话,当时听起来女儿并无异常,他们还讨论了参加Clive Davis在格莱美颁奖礼前举办的派对。

  惠特尼堂妹Dionne在惠特尼死前几小时也向她打去了电话,她们在讨论确保参加Clive派对的时候可以坐在同一张桌子,同样,她也没有听出Houston有任何的反常迹象。

  Dionne在接受采访时心情非常悲痛,“哭泣地一塌糊涂”。而惠特尼的母亲Cissy的反应则有点“歇斯底里”,无法接受这一现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