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死前曾与母亲通话 聊天30分钟没有异样

  她就是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

  是格莱美最佳女歌手,拥有22座全美音乐奖;她一生获奖415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在全世界有超过1亿8000万张专辑的销售纪录;她以强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转音的感染力与宽广音域为人所熟知;她因嗑药、酗酒备受指责。

  据美联社、路透社等外媒报道,2月11日,年仅48岁的流行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与世长辞。昨日上午10时,洛杉矶警方证实,休斯顿是死于比弗利的希尔顿酒店四层的房间内。不过,关于她的死因,一直没有权威说法。

  警方透露惠特尼·休斯顿死亡细节

  酒店昏迷 没有明显犯罪迹象

  惠特尼的经纪人克丽丝滕·福斯特证实休斯顿死亡,没有确认死因和死亡时间。惠特尼原定12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参加格莱美颁奖礼并登台表演。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休斯顿9日参加彩排,形象不整,不停出汗,身上有烟味和酒精味。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网站TMZ曝光了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亡细节:惠特尼的一位陪同人员在比弗利的希尔顿酒店四层发现了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惠特尼,而他紧急联系到了酒店的安保人员。下午3点43分,酒店的安保人员随即拨打了911急救电话。当医护人员到达时,惠特尼已经不省人事。

  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数分钟内前往现场,据一位现场人士透露,心脏病专家对惠特尼进行了紧急的心脏复苏(CPR)治疗,但在当时已经无济于事,惠特尼于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3时55分宣布死亡。

  警方透露死亡细节:

  急救措施失败 遗体仍在酒店

  出事后,比弗利警察局已经对此地区进行严密封锁,验尸小组已经到场,但是没有进入死者房间。一辆设置犯罪证物实验室的车辆和多辆警车停在酒店外,大批记者赶到现场。比弗利警察局发言人马克·洛森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透露:“警方接到报警是当天下午3点45分左右,我们立即派了警察和消防人员前往现场,消防人员早已经在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为格莱美前夜派对就位,消防队队长和酒店安保人员立即前往惠特尼女士的房间,但是发现惠特尼已经没有了脉搏,他们就地对她进行了临时急救,但是急救措施失败,3点55分,酒店宣布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洛森说,现场“没有明显犯罪迹象,探员正着手调查”。 洛森还透露,惠特尼的遗体还在酒店,一直到调查结束,他也不知道要多少时间。对于解剖时间,马克说:“这取决于验尸官,但是他们要在我们调查完后才能进入现场。”

  对于是否有证据表明惠特尼用药过度,洛森表示:“我对酒店房间内的情况和调查结果一无所知,因为我们还来不及了解,我也不知道是谁先发现遗体的。”

  死前曾与母亲通话

  聊天30分钟 并未发现异样

  据美国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死前曾与自己的母亲西西·休斯顿等家人通过电话,而西西认为当时女儿的状态并无异样,她表示女儿死前曾与之通话25~30分钟,当时听起来女儿并无异常,他们在讨论参加戴维斯的格莱美颁奖礼前派对。据现场采访的记者透露,惠特尼的家人非常悲痛,“哭泣得一塌糊涂”。

  得知惠特尼死讯后,前夫鲍比·布朗泣不成声,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家人及朋友。“他想尽快让每一个人都得知这个令人震撼的消息”。鲍比的一位亲友向《Peo-ple》杂志透露说,“当他打给我的时候,那几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很艰难,他在不停的哭泣。”美国时间2月11日晚,鲍比的乐队按照原来计划在美国密西西比有演出,鲍比依旧登台表演,并在表演中深情地说:“我爱你,惠特尼!”

  格莱美官网公告:

  临时增加纪念环节

  成都商报记者在格莱美官网上看到,该网已经在首页最醒目位置挂出了一段纪念惠特尼·休斯顿的视频,该视频是惠特尼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获得格莱美大奖时的一段获奖感言。视频中的惠特尼一头大卷发,身着一身大红色裙子,得知获奖,她十分激动,也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工作伙伴。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日晚上11时许,格莱美主办方录音学会CEO尼尔·波特劳通过官网称:“六届格莱美得主惠特尼·休斯顿是这个世界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流行音乐人之一,她留下的许多作品在过去的30年里广为流传。今天,我们音乐界里的一束光芒将就此黯淡,我们向她的家人、朋友、歌迷以及所有被她优美的歌声感染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格莱美大奖的执行制作人肯·埃里希表示,此次颁奖典礼将会增设一个为惠特尼生平致敬的音乐环节。

  袁波 范筱苑 整理

  还原惠特尼·休斯顿离世前后72小时

  辞世前最后一晚

  惠特尼曾和朋友开派对狂欢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在去世前一晚还和一群朋友开派对狂欢。据此网站消息源称,这群人喝着酒,十分喧闹。据酒店工作人员证实,这群人的声音一直非常大,尽管由于格莱美即将到来酒店里本来就热闹非凡,但他们依然显得很突出,因为发出的声音太大了。

  最后一次公众亮相

  去世前两夜 演唱最后一首歌

  据《郝芬顿邮报》报道,惠特尼·休斯顿此生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曲是2月9日晚在“凯利·普莱斯和她的朋友不插电预热演唱会派对”上献唱的,这是一场为格莱美预热的派对,也是为了庆祝美国灵魂乐女歌手凯利·普莱斯斩获三项格莱美提名。惠特尼·休斯顿带着女儿出席了这场聚会,并且现场演唱了一段两分钟的歌曲,在如今看来,歌曲名字令人唏嘘———《是的,老天爱我》。如今,惠特尼去世后,这段视频显得尤为珍贵。在视频中,惠特尼身着一身优雅黑裙,对着派对主角普莱斯深情演唱,歌声十分动人,而台下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据美国一些八卦网站在派对后报道,当晚惠特尼无疑成了整场的焦点所在。

  去世当天晚上

  一场盛大派对 为纪念她而继续

  “她原本是今晚的焦点所在。”派对主人、好莱坞流行音乐大亨克里夫·戴维斯悲痛欲绝,但他表示上周六晚的派对继续。

  三十多年以前,正是他一手将一位具有天籁之音的少女带进了流行乐坛,并让这个声音为全世界熟知,而这个女孩———正是惠特尼·休斯顿。戴维斯说,惠特尼本应在上周六晚参加一年一度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个人音乐派对,但临近派对开始仅仅几小时,她却在当日下午被发现死于酒店。据《好莱坞通讯》报道,惠特尼的离开对戴维斯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他用了“极为震惊和悲痛”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她(惠特尼)以前是多有生命力的啊,原本今晚大家都在期待她的登场。”

  上周六晚,这场好莱坞最富名气的年度派对在休斯顿去世的酒店楼下如期举行,这场盛会却变成了一场纪念活动,托尼·班尼顿、雷·戴维斯等著名歌手纷纷登台演唱,参加此次派对的还有“小甜甜”布兰妮、金·卡戴珊、艾丽西亚·凯斯等明星。“今晚很多人都手拉手,在每个人的肩头(用哭泣)来表达。”据悉,派对还为休斯顿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

  最后一次面对面专访

  惠特尼:我逐渐老了,成熟了

  据雅虎网站消息,去世前不久,惠特尼·休斯顿接受了最后一次面对面专访,与知名电视节目《进入好莱坞》的主持人肖恩·罗宾逊畅谈家庭、人生和朋友,并顺势宣传她的音乐剧《花火》。

  “(人生)会有低谷,会有高峰,所有的都会有。”在专访中,惠特尼这样对主持人罗宾逊说,“但是你的信念,你的决心以及人们的鼓励,让你去做并且做到最好,这是一种恩典。”她还说,她的家庭都无条件地支持着她,特别是她18岁的女儿芭比·克里斯汀娜·布朗一直是她“最大最大的灵感源泉。”

  主持人罗宾逊问惠特尼是否能感受自己除了家庭以外还有非常多的人支持着她,她听后高兴地“耶”了一声,强调:“我有很多支持者,他们不断地为我祈祷。”当主持人夸惠特尼一直都很美的时候,惠特尼回答:“我逐渐老了,但是也成熟了。我期待未来许多年的生活,一定是很好的生活。”范筱苑 编译

  死因猜想

  惠特尼死于长期吸毒 还是滥用处方药?

  据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MZ报道,导致惠特尼·休斯顿死亡的原因很有可能不是外界所传的吸食毒品所致,至少现在为止,在她去世的房间里并没有发现毒品的痕迹。但却出现了一种处方安眠药,又因为她最后身处浴缸中,而且并没有在房间发现惠特尼饮酒的证据。这也让致死原因产生了多种猜想。

  死因猜想一:吸食毒品

  在嫁给素有歌坛“坏小子”之称的鲍比·布朗之后,惠特尼染上了毒瘾,甚至也是毒品维系了这段长达14年并不美满的婚姻。惠特尼本人曾与毒品抗争多年,并屡次传出因毒瘾发作而影响演出。

  死因猜想二:过量用药

  到现在为止,警方在她去世的房间并没有发现毒品的痕迹。但却出现了一种处方安眠药,还搜出了许多不同的药瓶,这也让人难免联想,是否惠特尼的死因与过量服用处方安眠药有关。

  死因猜想三:浴缸溺死

  据该网站消息说,当紧急救护人员接触到惠特尼的身体时,她已经从浴缸搬离了,又因为找出安眠药,让人猜想是否因为睡着或者昏迷而溺死在浴缸中。

  以上必须通过尸检才能得出最后结论,据悉,目前惠特尼的尸体已经被轮床运离房间,将会在太平间里接受检验。(范筱苑)

  欧美明星缅怀

  最美妙的声音离去了

  惠特尼·休斯顿的突然去世在欧美乐坛引发了巨大的震动,各大明星们纷纷在网络上追悼这位伟大的女歌手。

  玛利亚·凯利:当今所有梦想唱歌的女孩,都一定受到了惠特尼的影响。这是一件任何人不能否认的事实。一得知我好友伟大的惠特尼· 休斯顿去世的消息,我眼泪便止不住往下掉,心痛。希望惠特尼的家人们以及她世界各地的粉丝们节哀顺变。即便她已经不在人世,她依旧是我们最伟大的女歌手。

  “小甜甜”布兰妮:我第一次听《I'll always love》,就屏住了呼吸。我希望有一个像惠特尼·休斯顿的声音,每次我听她的歌,我眼中都充满泪水!

  麦当娜:我打开Billboard杂志,发现我的单曲跌到第三,Whitney的成为第一!当我走到声乐老师的房间时,她竟然在哼唱着Whitney的新歌!我深受打击!这是我梦想的啊!

  贾斯汀·比伯:刚听到这个消息,太难以置信了。一位最伟大的女歌手就这样突然离开了我们,最美妙的声音离去了。

  妮基·米娜:为什么是惠特尼·休斯顿,她是我们最伟大的女歌手啊!

  吹牛老爹:惠特尼·休斯顿!!!我的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这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

  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我最喜欢惠特尼!袁波 整理

  中国明星声音

  张敬轩“心碎了一地”

  张靓颖连说遗憾

  消息传到中国,不少艺人纷纷表示震惊,萨顶顶感叹,这是乐坛的遗憾!张敬轩则直呼“心碎了一地”,张智成连称“不敢接受”,苏有朋、谭咏麟、宋柯和王铮亮等人也纷纷表示怀念。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他评价惠特尼·休斯顿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创作、表演有很大的影响,就像那英和张靓颖。

  张靓颖:她是这个时代的标志性歌手

  身在美国准备观看明天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的歌手张靓颖,昨日上午在美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到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消息很惊讶,更是遗憾。

  “曾在十几岁的时候翻唱过她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她的作品有很多我都非常喜欢。”张靓颖说。 张靓颖表示,惠特尼是这个时代的标志性歌手,她逝去了,今年的格莱美应该会多一重缅怀的氛围。

  张敬轩:我的心碎了一地

  将惠特尼视为偶像的张敬轩于12日早上9点19分在微博上直呼:“天哪……我的心碎了一地……”同样很喜欢惠特尼的张智成则连称无法接受:“每天都关注她,每天都要听她的歌,我不敢接受,我不敢!”

  齐秦:打动灵魂的好声音去了

  此外,苏有朋、谭咏麟都发微博祝其一路走好。齐秦也表示,打动灵魂的好声音去天堂了。宋柯则分享惠特尼的经典名曲《I Have Nothing》:“《I Have Nothing》当年被我们趣称为英文女版的《一无所有》,惠姐现场唱此歌,远比CD有力量十倍,让我感受到了女王的气势,耳朵和心灵被逐次震撼。可叹随后不幸的婚姻,不羁的生活,令她跌回凡间。真可惜。”

  王铮亮:人在洛杉矶 震惊,难过

  此时人在洛杉矶的王铮亮也感叹:“人在LA(洛杉矶),惊闻Whitney Houston在LA去世的消息,震惊,难过…明天就是GRAMMY(格莱美),临时增加的缅怀时段一定会有……”据《法制晚报》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