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离世全球歌迷悲伤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离世全球歌迷悲伤
惠特尼遗体被搬出酒店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离世全球歌迷悲伤2009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全美音乐奖上演唱《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力量》人民图片供图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离世全球歌迷悲伤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去世,年仅48岁她主演电影《保镖》,演唱的主题曲“IWillAlwaysLoveYou”深入人心她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她的声音被称为“美国之音”她长期受到毒品困扰,死因不明,可能是在浴缸溺亡

  不舍离情

  外媒评论

  格莱美举办方美国录音艺术科学院:音乐界一盏明灯熄灭!

  《纽约时报》:“美国之音”销声匿迹!

  《时代周刊》:她虽然走了,但是她的歌声还在!

  美联社:永不消失的声波!

  英国广播公司:我们将会永远爱你!

  国外粉丝去酒店献花

  纽约一家酒店管理者Armor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称“美国几大视频网站、微博,已经不断有歌迷上传她演唱会、MTV、电影经典片段,还有一些歌迷制作简单的悼念视频,我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肯定会有大批她的粉丝,原创出许多有意义的追忆活动”。据Armor介绍,惠特妮在美国歌坛的地位,等同于中国的王菲,“她的歌声,陪伴一代人成长,所以她有一群从小听歌长大的死忠粉丝,目前她死亡的那家酒店门前,已经有大量民众自发性前往,送上鲜花,寄上哀思,场面跟当年英国民众悼念戴妃差不多”。

  本报记者任奕洁张伟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

  噩耗传来猝不及防,对深爱她的歌迷来说,打击太大,唯有一句“IWillAl-waysLoveYou”,可以倾诉满心的惋惜。

  在十几年前,能接触到惠特妮休斯顿的人,都算是时髦人士,他们抱着walk-man,听到那首“IWillAl-waysLoveYou”,便学着唱给心爱的人;他们躺在客厅沙发上看电影,惠特妮手举长剑,含情脉脉望着深爱的保镖的镜头,红了当年的眼圈。

  惠特尼很久没有新歌了,毒品让她淡出了流行歌坛,太多的新星遮掩了她。但昨日,那把嗓子、那首歌,又回来了,我们开始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想起我们为了一张25块钱的《欧美经典音乐赏析》CD,跑遍全城的外文书店,急到嘴周围起痘,只为那首“IWillAlwaysLoveYou”……

  耳边再次响起“IWillAlwaysLoveYou”,依然高亢漂亮,转音动人心魄,但一股离别的情思涌上心头,击打得人怅然若失。我们从青春到成熟的经历,伴随着偶像渐渐消亡的过程,记得MJ曾说惠特妮休斯顿是他最想合作的女歌手,终于,这个美好的愿望要在天堂实现了。黑珍珠,一路走好,谢谢你曾带给我们的感动,IWillAlwaysLoveYou。任奕洁

  北京时间12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凭借歌曲“IWillAlwaysLoveYou”以及电影《保镖》被中国歌迷熟悉的美国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内去世,年仅48岁。惠特尼死亡的消息是由其发言人克里斯滕福斯特宣布的。据现场警方透露,惠特尼的死因不明,但并未在她的房间发现毒品或类似的物质,也没有任何被谋杀的迹象。

  为何突然离世

  据比弗利山庄警察局进入案发现场的警员马克罗森向媒体透露,“我可以确认惠特尼休斯顿被确认死亡的时间是下午3:55,在3:43的时候,我们接到了来自酒店安保人员的电话,几分钟后,警方即到达案发现场。但是究竟是谁通知酒店的并不清楚,因为这次她带来了大批的陪同人员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据说有人曾对她做过心脏复苏的抢救措施,但是以失败告终”。对于传说在惠特尼的房间里发现有毒品或类似于毒品的传闻,罗森警官表示,我没有发现,她的遗体已经运送至停尸间,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国外媒体报道,希尔顿酒店工作人员称,惠特尼休斯顿在前一天晚上还和一群朋友开派对。惠特尼休斯顿死前曾与自己的母亲以及堂妹通过电话。她的母亲表示当时听起来女儿并无异常,她们在讨论参加的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派对。而惠特尼的堂妹在她死前几小时给她打过电话,她们在讨论确保参加派对的时候可以坐在同一个桌子,同样,她也没有听出有任何的反常。

  家人如何反应

  截至本报发稿前,有网友爆料,惠特尼的女儿芭比克里斯蒂娜和警方起了很大的争执。原因是警方封锁了她母亲的房间,在她赶到时,不被允许进入母亲的房间,而伤痛、愤怒的她对着警察大叫,并执意要求进入见她已经辞世的母亲。而惠特尼的母亲的反应则是歇斯底里。

  当惠特妮的前夫鲍比布朗得知消息,立刻与朋友、家人通了电话,一位亲友告诉媒体,“当他给我电话时,几乎说不出话来,他一直在抽泣,我也在一直抽泣,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格莱美如何致哀?

  惠特尼此次到洛杉矶是为参加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北京时间今日早9点)。鉴于惠特尼休斯顿对于格莱美的杰出贡献,颁奖礼现场将会现场播放她的歌曲纪念专辑,以缅怀这位杰出的黑人女歌手。“曾被圈内评价音质最接近惠特尼休斯顿的歌手詹尼弗哈德逊将会通过哥伦比亚广播电台表演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来缅怀这位杰出的歌手。”格莱美首席制片人肯厄尔里奇对《洛杉矶时报》表示:“惠特尼的声音太深入人心了,所以我们有必要再次重温她的歌曲,如果我们没有认识到惠特尼休斯顿对于格莱美和世界歌迷做出的巨大贡献,没有认识到她在格莱美上所取得的前无古人的成就,就是我们的失职。”另外,惠特尼休斯顿生前录制的最后歌曲将出现在电影《Sparkle》中,该片预计今年8月上映。本报记者张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