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全球悼念惠特尼 她是最伟大的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全球悼念惠特尼她是最伟大的女歌手去世前一晚,惠特尼出席格莱美派对,与记者发生小摩擦,但依然笑容满面地为粉丝签名。
新快报:全球悼念惠特尼她是最伟大的女歌手   ■2月2日,惠特尼被拍到失魂落魄的照片。
新快报:全球悼念惠特尼她是最伟大的女歌手

新快报:全球悼念惠特尼她是最伟大的女歌手   ■在派对上高歌一曲,没想到竟成绝唱。

  美国总统奥巴马:每一位女性都将从她的经历中学会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

  《时代周刊》:惠特尼·休斯顿在格莱美奖颁奖前夕去世,尽管死因尚未知晓,但是世人对这位最伟大的流行女歌手进行了无尽的悼念。她的声音,加上她的样貌,使其成为世界顶级巨星之一。除了唱片销售一再打破纪录之外,她进军电影界的首部经典《保镖》,成为电影史上的里程碑。毫无疑问,她是美利坚的声音。

  玛丽亚·凯莉:一得知我的好友、伟大的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消息,我的眼泪便止不住地往下掉,心痛得无以复加。希望惠特尼的家人以及她世界各地的粉丝们节哀顺变。即便她已经不在人世,她依旧是我们最伟大的女歌手。巨大的震惊伴随着心痛与泪水,我永远的好友:惠特尼·休斯顿。作为这个世界上最优雅与最伟大的声音,她将永远被大家铭记。

  贾斯汀·比伯:刚听到这个消息,太难以置信了。一位最伟大的女歌手就这样突然离开了我们。希望她的家人和朋友们节哀顺变。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我们失去了另一位传奇。我将爱与祝福送给惠特尼的家人,她将被我们所怀念。

  凯蒂·佩里:她的去世让我伤心欲绝。愿你在天堂得以安息,我们永远爱你,惠特尼。

  阿肯:又一位伟大的女星离我们而去。愿她得以安息。曾有机会与这样一位了不起的艺人合作,这是我此生的骄傲。

  吹牛老爹:惠特尼·休斯顿!!!我的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这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

  莱尼·克拉维茨:愿你安息。这个世界上将不会再有第二个像你这样的人。

  黛米·洛瓦托:我永远地仰望着你:惠特尼·休斯顿!

  ToniBraxton:她为音乐行业里的每一位歌手铺好了路,她是偶像、传奇、创新、奇迹、谦虚的代名词……她是全世界最棒的。

  滨崎步:愿惠特尼·休斯顿安息。我仍然无法相信这件事情。

  GEM鄧紫棋:又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走了。她在我音乐的路上有过很大的影响,以前中学时参加歌唱比赛我常常唱她的歌,入行后开演唱会,上电视节目,也常常唱她的歌。《Iwillalways Love You》《IHaveNothing》《Greatest Love of All》……全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谢谢你,惠特尼·休斯顿!R.I.P。

  宋柯:怀念歌之惠特尼·休斯顿《IHaveNothing》,当年被我们趣称为英文女版的《一无所有》,惠姐现场唱此歌,远比CD有力量十倍,让我感受到了女王的气势,耳朵和心灵被逐次震撼……可叹随后不幸的婚姻、不羁的生活,令她跌回凡间。真可惜!

  张靓颖:又一段歌声随风而不去,悬浮于尘世,回荡在记忆中……

  张敬轩:天哪……我的心碎了一地……

  杨澜: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只有48岁而已。1994年我去美国留学,正是她最红的时候。花了9美元在地铁站里买了一张她的专辑,在寝室里一遍遍播放。最喜欢《IWillAlwaysLove You》,激情饱满。后来听到她丈夫反复吸毒的新闻,然后又是她吸毒的消息,人憔悴得很,让人心疼、惋惜。斯人不在,歌声永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