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在格莱美派对酒店逝世

惠特尼休斯顿在格莱美派对酒店逝世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在格莱美派对酒店逝世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在格莱美派对酒店逝世
惠特尼休斯顿

  悲伤音符

  好莱坞是个欢场,惠特尼走了,大秀还得继续。她去世几个小时后便是格莱美前夜派对,地点就是Beverly希尔顿酒店。之前表示哀悼的名媛们纷纷亮相,欢声笑语。她们踏上酒店红地毯时,惠特尼遗体仍停留在酒店的四层。

  “这将是年度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一个周末,格莱美来临在即!”——在facebook上,惠特尼·休斯顿留下了最后的绝笔

  弦外之音

  请不要哭泣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继MJ之后,惠特尼·休斯顿,这位伟大歌手的暴毙让人再次感到措手不及。即使她因为吸毒一度堕入人生低谷,很多粉丝还是幻想这位昔日天后能获得新生,用她那惊涛骇浪般的巨嗓唤醒我们的灵魂。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你喜欢一个美国歌星,请尽量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多喜欢他或她的作品,切记不要用情太深,一定对这个人保持一定距离,因为世事无常,命运多舛,一些随时突发的毁灭性事件,你的偶像就能让你哭得死去活来。

  吸毒而死的珍妮丝·乔普林、酗酒暴毙的吉姆·莫里森、举枪自戕的柯特·科本、注射过量的迈克·杰克逊、嗑药身亡的艾米·怀恩豪斯等等,他们的死因归结起来,不是酒精、药物就是毒品。

  如果说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音乐最辉煌的时代,每隔十年只有一两个巨星因为这样的非正常原因死亡,但最近十年,这种悲剧越来越频繁,甚至一年出现两三次这样的噩耗。杀死我们偶像的真的是这些“毒药”吗?传统唱片工业的衰败、名利双收后的迷失、遇人不淑导致的沉沦,这些都是巨星殒命的“帮凶”。惠特尼·休斯顿,这位被认为地球上最会唱歌的女人,被玛利亚·凯利、席琳·迪翁、布兰妮·斯皮尔斯等人视之为偶像的女人,她的悲剧后面集结了所有的症结。其实,比唱片业先死的是她自己,如果不能战胜心瘾,世界上最神勇的保镖都不能拯救她。

  1992年,惠特尼·休斯顿和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保镖》影响了一代中国人,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成为流行音乐历史上最热门的单曲。惠特尼·休斯顿深情地唱着:“如果我留下来,我会成为你的羁绊,苦涩而甜蜜的回忆,是我带走的唯一东西。所以,再见吧,请不要哭泣。”冥冥中,这恰巧是她光辉而又灰暗的一生的注解,天堂里没有人教唆你吸毒,你的嗓子也不会失声,我们将永远爱你……

  死亡现场

  也许她生命的终结使她的劫难能够结束,这也是种安慰。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声音,她的荣耀和她的横空出世,尽管最后是虚幻的。

  鼎盛时期的惠特尼·休斯顿毫无疑问是伟大的女神。

  ——时代周刊

  走得突然死在浴缸中

  也许,停留在“IWillAlwaysLoveYou”的辉煌里;也许,回旋于“whenyoubelieve”的天籁里;也许,回眸在《保镖》的精彩里,那个永远记住的名字——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Houston)。美国音乐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于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11日去世,终年48岁。

  死因不明死于浴室,未发现毒品

  美国警方新闻发言人表示,美国时间2月12日下午大约3点43分,医疗部门接到惠特尼·休斯顿所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的求救电话,大概2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但终无回天之力,大约在3点55分,惠特尼·休斯顿被宣告死亡。

  惠特尼当天是以宾馆客人身份入住。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惠特尼的房间内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毒品等违禁药品,但有处方药存在。据了解,惠特尼被发现死于浴缸中,有溺死的可能。当急救专家到达时,惠特尼的遗体已经被移出

  浴缸。因此需要验尸后才知道她是因滥用药物、溺死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死亡。

  死前一夜出席派对喝酒又献唱

  惠特尼·休斯顿在去世前曾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留言:这将是年度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一个周末,格莱美来临在即!据美国媒体报道,惠特尼对今日举行的这次盛会非常期盼。去世的前一天晚上还参加了格莱美奖的派对,在派对上她拿过麦克风唱了一曲,没想到竟成为绝唱。

  据希尔顿酒店的员工说,惠特尼在派对喝酒,并一直在大声喧哗,尽管由于格莱美即将到来酒

  店里本来就热闹非凡,但他们依然显得很突出,因为他们发出的声音太大了。去世当天下午她原本要接受拍照,晚上要去参加克里夫·戴维斯的年度格莱美前夜派对。

  惠特尼母亲称,她在女儿死前曾与她通了25-30分钟电话,当时听起来女儿并无异常,她们还讨论了参加经纪人克里夫·戴维斯在格莱美颁奖礼前举办的派对。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听闻她去世的消息后泣不成声。惠特尼的女儿博比·克里丝缇娜希望见到母亲遗体的要求被警方拒绝。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音乐人生

  22岁以一曲《Home》开始传奇演艺生涯。

  保持1.7亿张专辑的销售纪录。

  获奖415次,提名562次,获2次艾美奖,6次格莱美奖,30次Billboard音乐奖,22次全美音乐奖。

  1992年,与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保镖》获3.9亿美元票房收入。

  死因猜测

  走得太早死于吸毒?

  “我们的全身上下都被大麻覆盖着。我们没有裂缝……我们不买20克的,于是我们付钱,我们购买190盎司一克的那种。”——惠特妮·休斯顿生前接受奥普拉采访。

  尽管惠特妮·休斯顿死因不明,但各大外媒已经纷纷盘点起这个昔日大明星,“惨败”在吸毒的历史。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因为吸毒,休斯顿几近破产,就连2001年高达1亿美元的唱片续约金也被她散尽。美联社指出,在事业的末期,休斯顿成了为吸毒付出代价,写下令人惊叹的警示故事的人。

  婚姻失败被前夫打得鼻青脸肿

  惠特尼·休斯顿人生的大转折是在她嫁给有“坏小子”之称的著名R&B歌手鲍比·布朗。1992年结婚次年,夫妇二人有了一个女儿。当时婚讯震惊全世界,因为鲍比·布朗不但吸毒酗酒,而且还有

  酗酒后打人的嗜好。惠特尼经常被揍得鼻青脸肿,隐忍多年终于因家庭暴力指控闹上法庭,2007年离婚收场。

  毒瘾缠身上亿美元都散尽

  失败婚姻带给惠特尼·休斯顿一身伤痕,还让她染上了毒瘾。因为吸毒几乎断送演艺事业,歌唱事业陷入低潮,毒品和酒精渐渐吞噬了她的事业和身体。她的专辑销售量开始下降,而且不再出产热门新单。她曾经那完美的形象变成了一个粗鲁的有着怪异公众行为的人。

  据她的亲人称,因为毒品造成的神志恍惚,她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个人卫生,整天邋邋遢遢地过日子。有时候她会在吸毒时小便失禁,于是顺手垫上一块婴儿用的尿不湿。不仅如此,她还拒绝家人帮自己做清洁,也拒绝去戒毒所接受治疗。

  她经常还会在吸毒后出现各种幻觉,吸毒后对着自己的身体又抓又掐,弄得全身伤痕累累,自己却全无知觉。

  据美国媒体报道,惠特尼散尽所有钱财包括2001年高达1亿美元的唱片续约金,搞到几乎破产。

  2010年,十一年未举行演出的惠特尼在英国伯明翰LG体育馆举行了首场复出演唱会。但不幸的是惠特尼·休斯顿的这场演唱会,被现场很多观众称之为“可怕”以及“彻底失望”的演唱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今天是非常悲伤的一天,而这一届格莱美必然是悲伤的。”

  ——惠特尼·休斯顿经纪人克里夫·戴维斯

  今日格莱美向天后致敬

  惠特尼·休斯顿6次获得格莱美奖。她倒在今年格莱美颁奖礼前一天,最手忙脚乱的应该是格莱美组织者。

  格莱美的举办方美国录音艺术科学院在哀悼声明中写道:“过去的30年间,惠特尼·休斯顿那强有力的声音给人留下了很多难忘的时刻,留下了很多屡获殊荣的歌曲。今天,我们音乐界的一盏明灯熄灭了,我们向她的家人、朋友、歌迷以及所有被她美妙歌声所感动的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将于今日举行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将安排一个向惠特尼·休斯顿致敬的环节。颁奖典礼还会凭吊去年去世的艾米·怀恩豪斯和发明iPod而改变音乐产业的乔布斯。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