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前夫拖其下毒海毁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前夫拖惠特尼下毒海 前夫拖惠特尼下毒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全名︰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于1963年在美国新泽西州(纽阿克)出生,是美国R&B歌手、演员、电影制作人并任模特儿。她可算是出生在音乐世家,母亲Cissy及表姐Dionne Warwick也为歌手。

  惠特尼在事业高峰期时(1992年)下嫁Bobby Brown,有一段长达14年的婚姻,并育有一女Bobbi Kristina。可是,惠特尼的事业却在此时开始走下坡,因她从此开始有吸毒的习惯,同时也被婚姻暴力的丑闻困扰。她曾在2005年与2006年接受药物治疗计划,不过在2010的伦敦演唱会,表现已大不如前。更有媒体指她遇财政困难,近乎破产,不过其发言人则指报道失实。(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