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飞飞病逝 老友费玉清称永不会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凤飞飞与费玉清(资料图) 凤飞飞与费玉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今日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享年60岁。

  生前她不仅在歌坛很有地位,更涉足主持行业,与费玉清一同主持的节目《飞上彩 视频:费玉清模仿帽子天后凤飞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虹》颇受观众欢迎。凤飞飞去世的消息公布后,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有“歌坛常青树”之称的台湾歌手费玉清。他表示,自己也是通过新闻刚刚知道凤飞飞去世的消息,心情非常低落,感到十分痛心。费玉清表示,他和凤飞飞已经认识很久了,凤飞飞是他年轻时候的偶像。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巨星风采,和跟她在一起主持时的点点滴滴。”费玉清说道。

  他透露,在主持节目《飞上彩虹》的时候,凤飞飞给他最大的印象就是敬业,十分认真。因为能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费玉清也很兴奋。在录完最后一期节目以后,凤飞飞回到香港,但后来还给他寄了一张明信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合作。

  “那张明信片我会一直珍藏。”费玉清说道。嘉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