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警署认定惠特尼死于药物与酒精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洛杉矶地区验尸官已通知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的家人,这位流行天后的死因并非是在浴缸中溺水窒息,而可能是因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

视频:独家采访休斯顿医生好友 揭秘死因疑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惠特尼-休斯敦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但有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尼-休斯敦的肺部有很多积水,所以休斯敦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休斯敦的头部浸入水之前她就已经死亡了。

  据称第一位发现休斯敦异常状况的人是她的阿姨玛丽-琼斯(Mary Jones),后者为休斯敦准备出席格莱美奖的礼服。在她与休斯敦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休斯敦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休斯敦的遗体。目前休斯敦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留下尸体继续调查,不然休斯敦的遗体将于明天被运往亚特兰大。(Heave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