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死因确认:药物与酒精中毒

  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后,有消息人士透露,比佛利山庄警方在惠特尼的房间中发现约6个药瓶,其中包括抗焦虑药物Xanax(阿普唑仑),但并未发现非法药物。惠特尼死亡前一天晚上曾大量饮酒,警方认为Xanax和酒精的共同作用可导致惠特尼失去意识。

  昨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惠特尼·休斯顿最新尸检报告,休斯顿可能并非死于溺水。洛杉矶警署已正式通知休斯顿家人,休斯顿的死因是服用阿普唑仑以及其他处方药与酒精混合而导致中毒,尸检报告认为,休斯顿肺部积水量不足以导致其身亡,而排除了溺水可能。

  经常服用抗焦虑药物

  据国外媒体报道,接近惠特尼·休斯顿的消息人士透露,惠特尼在大型演出前一直会服用抗焦虑药物Xanax。消息人士称惠特尼患有恐慌症。

  惠特尼·休斯敦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但有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尼·休斯敦的肺部有很多积水,所以休斯敦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休斯敦的头部浸入水中之前她就已经死亡了。

  据称,第一位发现休斯敦异常状况的人是她的阿姨玛丽·琼斯,后者为休斯敦准备出席格莱美奖的礼服。在她与休斯敦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休斯敦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遗体。目前休斯敦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要继续调查,不然休斯敦的遗体将于今天被运往亚特兰大。

  孩子过度焦虑入院

  另据国外媒体消息,因过度焦虑,惠特尼·休斯顿和前夫唯一的孩子鲍比·克里斯蒂娜于当地时间12日被紧急送往比佛利山庄附近的Cedars-Sinai医护中心接受治疗。鲍比·克里斯蒂娜现年18岁,自母亲惠特尼去世后,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被送往医院。据知情人士形容,目前鲍比情绪异常激动,极度沮丧且已筋疲力尽。欣欣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