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方:惠特尼之死类似杰克逊案 结案需时间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惠特尼·休斯顿出事酒店,对方拒透露相关信息

  美国警方表示,此事跟杰克逊案类似,结果不会很快给出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致电流行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猝死时所在的酒店———贝弗利希尔顿酒店,酒店安保部门承认该事件在他们酒店发生,但拒绝透露任何相关此事的信息。

  有消息称惠特尼猝死的房间里曾经发现了不少处方药,并且这可能与最后死因有关;又有消息称验尸官在惠特尼的肺部发现了水,可能是在浴缸溺亡……而据美国警方的说法,因为惠特尼之死关注度极高,所以对死因的调查会参照迈克尔·杰克逊、凯西·约翰逊的案子,调查完所有细节可能至少需要一到两个月,不可能像外界传言那样很快有水落石出的结果。

  还需6至8周才能确定惠特尼死因

  据新华社昨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验尸官说,惠特尼的遗体已经从希尔顿酒店送至验尸部门。据路透社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周日,验尸官对惠特尼的尸检已经完成,并没有发现外伤痕迹,但验尸官已经确认,最初死亡地点确实是在浴缸,但更多结果必须等待全部细节出来才能够公布。助理验尸官艾德·温特对外界公布了这一结论,同时他也否认了惠特尼是在浴缸中被溺死的说法,并且他也拒绝给出更多关于所发现的处方药的信息。他说毒物学测验需要6至8周时间,才能确定是否跟惠特尼死因有关。

  并非溺死 可能是药物酒精中毒

  据美国知名网站TMZ昨日最新消息,惠特尼家人已明确得到验尸官的通知———惠特尼并非溺死,因为通过验尸得知,惠特尼的肺部积水并不可能致死,而很有可能是因为阿普唑仓等药物与酒精混合而导致的中毒致死。另外,该网站还称最先发现惠特尼在浴缸里的是她的姨妈玛丽·琼斯,当时琼斯正在床上准备隔天惠特尼要登上格莱美的礼服,一个半小时后,她发现惠特尼没有从浴室出来,随即进入浴室,然后立刻将她从浴缸搬出,并且做了心脏复苏术和人工呼吸。

  距离惠特尼去世过去两天了,但悲伤一直在惠特尼一家以及她的亲友间环绕。据《每日邮报》和TMZ网站报道,她十八岁的女儿芭比·克里斯汀娜由于母亲的突然离世,不仅在24小时内两次被急救车送入医院,还表现出了自杀倾向。

  (范筱苑 编译)

  【连线本地】

  歌碟热卖 书店专区致哀惠特尼

  惠特尼猝死,粉丝通过各种方式纪念。记者昨日致电新华文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方便前来收藏惠特尼歌碟的发烧友,但凡是有她作品的书店,都开设了专区。他表示,12日开始,惠特尼的歌碟就卖得很好了,虽然还未统计出最终数据,但“销量有一个明显的上扬趋势。”他还透露,目前新华文轩很多书店已货源不足。 成都商报记者 陈谋 曾灵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