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颁奖礼群星悼念惠特尼-休斯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9:34  南方都市报微博
哈德森在演唱过程中一直强忍眼泪 哈德森在演唱过程中一直强忍眼泪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惠特尼-休斯顿在一天前离世,给本届格莱美颁奖礼带来一抹悲伤的色彩。格莱美将用什么方式纪念她,成了当晚最大的悬念。(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网)

  对休斯顿的悼念首先来自主持人LLCool J在晚会开头的致辞。“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有人离去了。至少对我来说,唯一让我觉得心安的事便是祈祷,为我们逝去的姐妹——惠特尼-休斯顿。”接着LL拿出口袋中写有祷词的字条,带领全场明星和观众一同祷告,感谢上帝将惠特尼带到大家中间。

  随后,詹妮弗-哈德森以表演的方式向休斯顿致敬。这位曾从休斯顿手中接过自己人生第一尊格莱美奖杯的女歌手,模仿休斯顿在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扮相,以复古大卷发、无袖紧身黑裙出场,翻唱休斯顿的金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让人恍惚觉得休斯顿魂回现场。哈德森在演唱过程中一直强忍眼泪,而在歌曲末尾,完全有能力唱上去的哈德森没选择像休斯顿的原唱版本那样飙高音,而是将旋律化作一句真诚而轻柔的话语,向休斯顿致意“我们爱你。”

  除了致敬环节之外,艾莉西亚-凯斯、Bonnie Raitt、史提夫-汪达和蕾哈娜都在各自的表演中以不同的方式向休斯顿寄予追思。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