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被认定死于药物酒精中毒 曝生前最后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0:22  扬子晚报
惠特尼被推出宾馆 惠特尼被推出宾馆

  洛杉矶地区验尸官已通知惠特尼·休斯顿的家人,这位流行天后的死因并非是在浴缸中溺水窒息,而可能是因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

  惠特尼·休斯顿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 视频:惠特尼最后晚餐曝光 确认死于酒精与药物中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但有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尼·休斯顿的肺部有很多积水,所以惠特尼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惠特尼的头部浸入水之前她就已经死亡了。

  据称第一位发现惠特尼异常状况的人是她的阿姨玛丽·琼斯,后者为惠特尼准备出席格莱美奖的礼服。在她与惠特尼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惠特尼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惠特尼的遗体。目前惠特尼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留下尸体继续调查,不然惠特尼的遗体将被运往亚特兰大。

  惠特尼突然离世,《走进好莱坞》是她做的最后一次访谈。她当时似乎已逐渐从毒瘾与病痛的折磨之中慢慢恢复过来,她不但重回录音棚着手准备起新专辑,而且还参演了歌舞片《闪耀的花火》。访谈中,惠特尼告诉主持人,她的母亲、她的家庭一直都陪在她的身边给她抚慰,特别是她的女儿波比·克里斯汀,她是惠特尼力量与灵感的源泉。女儿对她的支持与爱给了她信念和决心。

  中 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