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偶像2PM开门红 亚洲巡演门票接连售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2PM 2PM
2PM演唱会 2PM演唱会
2PM演唱会 2PM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野兽派”偶像组合2PM进入新一年后迎来开门红,亚洲巡演的泰国曼谷站以及中国香港站门票便接连宣告售罄,中国南京站目前剩余门票也所剩无几。

  作为韩国最大娱乐集团CJ E&M音乐事业部打造的演出品牌“M-Live”中重要的一环,2PM Hands Up 亚洲巡回演唱会(2PM Hands Up Asia Tour Concert)在新年伊始便迎来如此骄人的成绩,亦从另一方面证明了2PM在全亚洲的超高人气。

  自2011年9月首尔演唱会成功拉开此次“2PM Hands Up亚洲巡演”的序幕后,2PM相继在中国台湾、印尼雅加达、新加坡举行了演唱会,并创造了场场售罄的骄人成绩。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次“2PM Hands Up亚洲巡回演唱会”余下的泰国曼谷站(2月18日)、中国香港站(3月10日)演出的门票也在开票后迅速被歌迷一抢而空,而中国南京站(2月25日)的门票目前也只有少量的剩余。

  CJ E&M “M-Live”方面负责人表示:“(这正是)魅力横扫全亚洲的2PM的强大人气与CJ E&M多年来成功举办大量海外演出的丰富经验相结合而产生的强大联合效应。”

  而2PM的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则表示,“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热情支持2PM的全亚洲歌迷,将以即将到来的三场亚洲巡演作为报答2PM歌迷的礼物,送上最撼动人心的演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