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淮海《爱情万岁》个人单曲亮相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姜淮海 姜淮海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锐歌手姜淮海,蛰伏两年之后,于2012年情节人期间推出首张个人单曲《爱情万岁》。新歌《爱情万岁》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阐述了对恋人的专情呵护,以及对浪漫爱情的感悟。而选择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献给广大歌迷和音乐爱好者,也是希望无论是拥有爱情还是正在追逐爱情的人,都能够得到幸福。

  姜淮海还透露,这首歌他本来是要献给自己的恋人的,但是就在这个情人节前夕,他失恋了!他说,失恋虽然痛苦但也让他成长,让他更加懂得爱情和相守的珍贵。他也希望每一个听到他新歌《爱情万岁》的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除了情感上的历练与成熟,这些年,从“加油好男儿”到YOHO音乐季代言人再到新锐歌手,姜淮海一直没有放弃过追逐自己的理想。而今的他,将全部精力寄予工作和事业。除了推出首张个人单曲,今年3月,他参与策划并制作的数字电影将于海南开机,这又将是他事业的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峰。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