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凤飞飞留下数亿遗产 由独子赵杉霖继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9:09  人民网微博
凤飞飞(资料图) 凤飞飞(资料图)

  人民网(微博)2月14日电 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惊传1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留下年迈的老母亲与独子赵杉霖处理后世,目前凤飞飞的骨灰已经葬于桃园大溪。外传凤飞飞死后留下数亿元的遗产以及许多未发表的作品,预估将来发行的版税与遗产会直接归于赵杉霖的名下。

视频:凤飞飞死讯瞒过亲友和狗仔 留下数亿遗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了解,凤飞飞的老公赵宏琦癌症病逝后,留下一栋香港九龙地区的高级别墅,而凤飞飞自己则在台北市大安区坐拥两间豪宅,一户是给年迈的母亲居住,一户则用来收藏她的音乐作品,估计两栋不动产总额破亿元。

  此外,她2003年复出歌坛,开了31场巡回演唱会,每场唱酬约400万元,预估光是演唱会就进帐1亿2千多万元,再加上她有不少的外币、股票与基金等投资,累积了不少资产。

  而凤飞飞在病逝的前几年,曾将以前的歌曲重新编曲演唱,也录制了不少新歌,虽然这些歌曲当时都没有发表,但现在因为她的逝世,很有可能会发行怀旧专辑,预估发行唱片后的版税也有不少钱,而这些遗产很有可能会直接过户到目前在英国读书的赵杉霖名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