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将于本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2:30  扬子晚报

  刚刚去世的惠特尼·休斯顿的遗体当地时间周一晚由私人飞机运送回家乡新泽西纽华克市(Newark, N.J。),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休斯顿的葬礼将在本周六举行。据悉,黑人导演、演员泰勒·派瑞将自己的私人飞机提供给休斯顿家使用。消息说,在得知惠特尼逝世的消息后,派瑞“冲到了洛杉矶医院”。

  惠格姆殡仪馆将主持惠特尼的葬礼。纽华克市一名牧师表示,休斯顿家族对当地社区做出了很多贡献,“就当前来说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与他们在一起”。

  车洁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