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最后一顿晚餐照曝光 遗体运回家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4:10  广州日报
惠特尼最后一顿晚餐照曝光遗体运回家乡(图)
惠特尼最后一顿晚餐照曝光

  本报讯 (记者 黄岸) 当地时间13日晚,已逝的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遗体抵达家乡新泽西纽华克市,位于新泽西的“惠特尼休斯顿创造表演学院”降半旗对天后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惠特尼于上周末去世,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她的葬礼将在本周末在其家乡纽华克举行。据透露,休斯顿的家人暂定周四为她守灵,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在纽华克的Prudential中心为她举办葬礼。Prudential中心是一个可以举办大学和专业运动会的场馆,可以容纳大约1万8千人。而新泽西的一些官员们一直在等待休斯顿一家,将与他们一起商讨葬礼具体的计划。前晚,惠特尼·休斯顿的一副照片已经被悬挂在了Prudential中心外面。

  此外,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的最后一顿晚餐照片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惠特尼在当晚饮用了啤酒并将部分食物带进浴室打算洗澡后享用。可以清楚地看到,惠特尼在晚上所点的食物及饮料有:汉堡、炸薯条、火鸡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图中还可以看到一罐啤酒和一个空的香槟酒杯,据称这个香槟酒杯此前盛满了香槟。

  而在惠特尼被抬出浴室后所拍摄的照片中,一个托盘上放有火鸡三文治和墨西哥辣椒。据透露,惠特尼吃完汉堡和薯条后,将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拿进了浴室中,准备在洗澡后享用。照片上甚至可以看到浴室地板上的水。根据之前的报道,官方告知惠特尼的亲属,处方药、酒精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甚至引发心脏病。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