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遗体空运送回家乡 医生可能将被警方调查

  据《每日邮报》、路透社、美联社等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3日晚,惠特尼·休斯顿的灵柩由私人飞机运送回家乡新泽西纽华克市,她的葬礼将在本周末在家乡举行,2003年主持过惠特尼父亲葬礼的“维格汉姆殡仪馆”将主持惠特尼的葬礼,惠特尼或被葬于父亲墓地旁边,将有很多明星出席的葬礼规模或许不会输于杰克逊2009年的葬礼。另外,惠特尼的治疗医生或将被警方调查询问,惠特尼当晚是如何得到那些处方药的?

  周末故乡下葬

  医生或将被警方调查

  虽然此前媒体报道洛杉矶地区验尸官已通知惠特尼家人,称其死因并非是之前初步判定的浴缸中溺水窒息,因为并未发现惠特尼的肺部有很多积水,而可能是因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但是也有法医提出了质疑,确切死因暂时还是谜。另外,惠特尼的治疗医生或将会被警方调查询问,惠特尼当晚是如何得到那些处方药的?

  据报道,在得知惠特尼逝世的消息后,黑人导演、演员泰勒·派瑞就急匆匆地冲到了洛杉矶医院,并将自己的私人飞机提供给惠特尼家族使用。虽然具体的葬礼安排还没出来,但是据报道,惠特尼的家人暂定周四为惠特尼守灵,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在纽华克的Prudential中心为她举办葬礼。周一晚,惠特尼的照片已经被悬挂在了场馆外面。

  据纽华克市一名牧师表示,惠特尼家族对当地社区做出了很多贡献,“所有人都很悲伤,但是我们现在力所能及的是就是永远和惠特尼家族在一起,一起面对这样的不幸。”在惠特尼灵柩回到故里时,很多歌迷都守在殡仪馆门外,点着蜡烛,穿着印有惠特尼头像的照片,神情悲痛,不少歌迷还流下眼泪。当地时间周一,乐迷们将悼念惠特尼的鲜花、气球和蜡烛放在了教堂周围。中国很多歌迷也在网上以不同形式纪念这位歌后。

  最后的晚餐照片曝光

  惠特尼唱片销量升至第一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惠特尼去世前的最后一顿晚餐照片曝光,图片显示了惠特尼当晚所点的食物及饮料,其中有火鸡三明治、炸薯条、墨西哥辣椒等,从图中还可以看到一罐啤酒和一个空的香槟酒杯。而在惠特尼当时被抬出浴室后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个托盘上放有火鸡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据酒店知情人透露,惠特尼吃完汉堡和薯条后,将火鸡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拿进了浴室中,准备洗澡后享用。

  惠特尼不幸离世后,她于iTunes发售的精选碟即由4.99英镑加价至7.99英镑,但还是登上销量榜第一位!不过,此举引来部分惠特尼粉丝不满。另据报道,有网友在早于官方公告惠特尼死讯前45分钟就在微博上发出她已逝世的消息!原来这位网友的姨妈帮惠特尼打工,因此获得第一手消息,但由于他并不出名,所以消息公布后并没有被太多人转发。(袁波 整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