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休斯顿葬礼将于本周六在新泽西举行(图)

休斯顿灵柩由私人飞机送回家乡 休斯顿灵柩由私人飞机送回家乡
浴室照片 浴室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的灵柩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晚由私人飞机运回了她的家乡新泽西。位于新泽西州的“惠特尼·休斯顿创造表演学院”降半旗对这位天后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休斯顿的葬礼将在本周末举行。

  据透露,休斯顿的家人暂定的计划大概是这样的:周四为休斯顿守灵,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在内瓦克的Prudential中心举办葬礼。Prudential中心是一个举办大学和专业运动会的场馆,可容纳大约1.8万人。周一晚,休斯顿的一幅照片已经被悬挂在Prudential中心外面。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休斯顿葬礼的具体安排将由“维格汉姆殡仪馆”负责制定。早在2003年,休斯顿的父亲约翰·休斯顿的葬礼就是由他们负责的。目前,一顶帐篷已经支起在通往这家殡仪馆后门的路上。

  惠特尼·休斯顿生于新泽西的内瓦克地区,在附近的East Orange长大。在很小的时候,休斯顿正是在内瓦克的“新希望浸礼会”开始了自己的演唱生涯。惠特尼的母亲、格莱美福音类奖项获得者西茜·休斯顿多年来一直是“新希望浸礼会”合唱团的负责人。当地时间周一,乐迷们将悼念休斯顿的鲜花、气球和蜡烛放在了教堂周围。“她是我们每个人的灵感源泉。”小时候与惠特尼是邻居的演员格里高利·汉克斯说,他为休斯顿献上了一大捧鲜花:“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就经常听到她唱歌,听她唱歌就能感觉到她是如此的特别。”

  链接

  “最后的晚餐”曝光

  据国外网站TMZ消息,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的最后一顿晚餐照片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惠特尼在当晚饮用了啤酒并将部分食物带进浴室,打算洗澡后享用。

  从TMZ提供的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惠特尼当晚所点的食物包括:汉堡、炸薯条、火鸡三文治和墨西哥辣椒,还有一罐喜力啤酒和一个空的香槟酒杯,据说这个香槟酒杯此前盛满了香槟。据透露,惠特尼吃完汉堡和薯条后,将三文治和墨西哥辣椒拿进了浴室中,准备在洗澡后享用。

  根据TMZ之前报道,官方告知惠特尼的亲属,处方药、酒精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甚至引发心脏病。                  (宗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