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为惠特尼专辑涨价道歉 称系误操作已更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6:42  TechWeb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正式为抬高惠特尼-休斯顿的专辑售价向公众道歉。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后,英国的苹果iTunes商店中天后的专辑售价涨价,惠特尼生前歌迷指责此举不厚道,赚死人的钱。

  上周日,索尼将《The Ultimate Collection》的零售价格从4.99磅提到7.99磅,《The Greatest Hits》价格从7.99磅提到9.99磅。但不到一天,价格又恢复到涨价前的水平。

  此举在网上引起激愤,网友纷纷谴责索尼和苹果的做法。索尼一直没有做出评论。

  直到英国时间2月14日下午,索尼对外发布道歉声明,称这是不小心:

  周日,惠特尼休斯顿的专辑的价格标签出现了错误。我们一经发现已经及时更正。我们对因为此举而感到被冒犯的人致歉。(博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