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否认休息计划 租6000万豪宅只为离男友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6:07  信息时报微博
阿黛尔带美国著名主持人参观自己租住的豪宅 阿黛尔带美国著名主持人参观自己租住的豪宅
阿黛尔接受杂志采访时,大谈男友西蒙的好 阿黛尔接受杂志采访时,大谈男友西蒙的好
阿黛尔日前在官方博客澄清《Vogue》访谈中谈到的休息计划。 阿黛尔日前在官方博客澄清《Vogue》访谈中谈到的休息计划。
在《Vogue》杂志的大片中,阿黛尔与平常判若两人,很有风情。 在《Vogue》杂志的大片中,阿黛尔与平常判若两人,很有风情。

  信息时报讯  23岁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在上周的格莱美奖风头出尽,独揽6奖成为最大的赢家;谁曾想事业正如日中天的阿黛尔在接受美国《Vogue》杂志采访却语出惊人称计划暂时退出音乐圈5年,专注于享受男友西蒙·科内茨基的恋情,一副爱情大于天的姿态。正当外界对阿黛尔的5年休息计划大感震惊之时,英国时间情人节那天阿黛尔在自己官方博客中正面回应了休息的传言,她说:“休息5年?5天还差不多!”看来,阿黛尔还是得继续拼事业,爱情大过天的想法还只能是想想而已。

  阿黛尔否认5年休息计划

  日前,阿黛尔成为美国《Vogue》杂志3月份的封面女郎,她在受访中表示:“我将离开(音乐圈)4年或5年。如果我不停止工作,我的感情生活将会失败。因此,至少现在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追求幸福,陷入浪漫的爱情。至于以后,我还不知道会做什么,或许结婚生孩子,或许在家中种上漂亮的花花草草。”

  说到男友西蒙·科内茨基,阿黛尔说道:“他人很好,为我感到自豪,但有一点,他不在意我做什么,也不在意别人怎么想。他一直照顾着我。我想,没有他,我不会从喉部手术中很好地恢复过来的。”联想到早前阿黛尔曾表示自己想安定下来组建家庭,外界对于阿黛尔为爱情暂时隐身而退表示震惊之余,也能够理解她的这种想法。

  正当粉丝们大感不舍之时,阿黛尔却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在自己官方博客否认了将离开音乐圈5年的说法,“我的确会休整一段时间,然后会在家乡参加全英音乐奖,之后将直接回到录音室工作。休息5年?5天还差不多”!同时,阿黛尔还分享这次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一举拿下6座格莱美奖的心情,她写道:“每当得知获奖,我感到非常难以置信,当晚我不断保持着笑容,并不断上台领奖再坐回座位上等待奖项的宣布,同时我还要不断说服自己保持平静的心情。而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我忘记感谢很多人,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但下一次我会当面和这些人亲口致谢,对于获奖我真的一点准备也没有。” 

  最后,阿黛尔在声明中写道:“今年发生这一切不可思议的事情,对我而言是非常戏剧性,我相信以后也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而过去所有的经历,都记载着我所有喜爱的单曲、唱片以及演出,让我所有的梦想变为现实,这是我从未想象会实现的事情。”

  早前,阿黛尔说到新专辑发行计划,“我认为我的下一张专辑会在我25岁或26岁的时候才发行,因为我还没开始考虑我的第三张专辑。但我想象这张专辑将不再悲伤,我会创作更多甜蜜爱情故事的音乐。

  洋洋

  月付15万租住6000万豪宅

  阿黛尔只为离男友家近点

  信息时报讯 虽然阿黛尔选择拼事业,不过对于爱情的经营还是没有放松。近日,拿下格莱美后人气暴涨的阿黛尔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安德森·库伯采访,她还带着库伯到自己租住的豪宅转了一圈。这幢位于英国乡下、风景优美的豪宅价值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近6000万元),拥有10个卧室和一个游泳池,她与母亲一起住,每月租金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据悉,身家约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00万)的阿黛尔之所以选择这幢豪宅,是因为这里离她男友西蒙·科内茨基在英国布莱顿的家只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可见阿黛尔对男友的重视程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