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葬礼将低调举行仅对少数家属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9:4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中午(北京时间本周日),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将在新泽西的一家教堂里举行,儿时的惠特尼·休斯顿曾经在这里唱歌。按照家属的意愿,葬礼将低调举行,仅对少数家属开放,粉丝将无缘送别偶像。

  在惠特尼·休斯顿过世两天后,她的遗体从加利福尼亚被运回家乡新泽西。葬礼定在本周六中午举行,地点则是惠特尼小时候学习歌唱技巧的一座教堂。数千名歌迷聚集在她的家乡,等候参加她的葬礼,送偶像最后一程。但惠特尼的家人希望低调举行此次葬礼,计划仅邀请部分亲友到场,同时表示不欢迎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到场。

  惠特尼·休斯顿过世后,她的唱片销量大增。索尼唱片在网上提价售卖的行为遭受指责,一张精选集由4.99英镑涨价至7.99英镑。此举引发歌迷强烈不满,批评他们涨价是“发死人财”。而后索尼为此进行了道歉:“标价被错误改动,并更正恢复原价。”另外,惠特尼尸骨未寒,出事酒店却已经将她住过的房间重新开放,惠特尼死亡的浴缸也首次曝光,这间因惠特尼逝世而名声大噪的房间居然非常抢手。

  惠特尼的死因至今仍传言满天飞,有指惠特尼除了在提供药物给杰克逊的药房买药外,死前几日曾去不同医生处买处方药,5天内去了比弗利山两个诊所开药,9位医生被警方问话可有违例开药。有媒体认为她极有可能是因为混用药物而导致心脏病发致死。警方表示,惠特尼·休斯顿的死因仍需要最终确定,而最终的死因有望于八周之后公布。

  (王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