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赵晨妍全新出发 演唱《灵魂中转站》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歌手赵晨妍 歌手赵晨妍
赵晨妍外形甜美 赵晨妍外形甜美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和魏楠(微博)联手打造的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将于3月1日上映。“错乱时光,回不到过往,缠绕成牵牛花。” 在已曝光的《灵魂中转站》剧情中,“含泪牵牛花”这个桥段饱含着浓浓的感恩之情,间接促成一位新人歌手破茧化蝶。《灵魂中转站》剧组近日正式公布主题曲演唱者为新人歌手赵晨妍。据透露,晨妍这个名字由“牵牛花”的另一个称呼“朝颜花”延伸而来,意喻着一种迎着阳光积极拼搏的精神。

  新人赵晨妍破茧化蝶 全新形象打拼歌坛

  《灵魂中转站》斥资百万,制作标准是打造最贵微电影。宁财神担任总策划,影片监制和剪辑指导均由“中国电影预告片第一人”魏楠担纲。男主演是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帅哥,台湾偶像剧演员李威(微博)和“羽坛王子”鲍春来。微电影《灵魂中转站》颠覆以往影视中有关死神冷酷无情的“地狱使者”形象,变得善恶分明,维护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传统道德体系。值得一提的是,编号1109717死神颇像“心灵导师”,耐心开导一位为情所困而自杀了的红衣少女,并助其化作守望于父母阳台的一朵牵牛花,直至再度转世。

  “含泪牵牛花”感人至深引发共鸣,意外促成一位新人歌手的顿悟和新生。《灵魂中转站》剧组也成人之美,全片唯一的主题曲《牵牛花》由全新出发的新人歌手赵晨妍献唱。赵晨妍形象阳光甜美、嗓音清澈大气,带给《牵牛花》更多质朴纯真的韵味。

  《牵牛花》MV 如时尚大片 资深音乐人联手操刀

  《灵魂中转站》监制魏楠有“中国电影预告片第一人”美誉之外,收费也贵的惊人,一个电影预告片收50万绝不含糊。魏楠曾笑称,“我剪一个预告片的钱够拍好几个微电影的”。《灵魂中转站》斥资百万打造“史上最贵微电影”,魏楠并非停留在嘴上,除了亲自操刀为影片剪辑预告片之外,其主题曲演唱者的选择、打造和MV拍摄也颇为用心。

  新人歌手赵晨妍清澈无瑕的嗓音让魏楠很是满意,他认为只有赵晨妍能传递出歌曲中灵魂的碰撞和升华的精益所在。主题曲《牵牛花》幕后创作班底也是大腕云集,词曲创作力邀著名音乐人王雅君亲自操刀。她的词曲作品、也是张韶涵(微博)的成名曲《隐形的翅膀》,一度成为2009年北京高考作文考题。资深制作人陈俊廷担任监制,经他一手捧红的歌手就有张韶涵、范玮琪(微博)和郭静(微博)等人。《牵牛花》MV则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镜头唯美富有艺术气息。同时,陈正道也是蔡依林(微博)、孙燕姿(微博)、五月天、陈奕迅(微博)和梁静茹(微博)等大牌歌手最喜欢合作的MV导演。

  歌曲《牵牛花》是新人歌手赵晨妍的处女唱,同时,资深音乐人联手打造微电影《灵魂中转站》这首主题曲,从另一个角度也在为赵晨妍造势。晨妍这个名字意喻着一种迎着阳光积极拼搏的精神,而从她温暖的新声音和阳光纯美的形象中,可以感受到更多的真挚情感,赵晨妍也将成为注入乐坛的一股新鲜血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