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死亡证明曝光 一代天后意外早逝令人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死亡证明 惠特尼-休斯顿死亡证明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2年2月16日,美国洛杉矶,惠特尼-休斯顿死亡证明曝光,一代天后意外早逝令人唏嘘。

  据悉,本周末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葬礼将在家乡举行,曾与惠特尼合作拍摄了她演艺生涯中最成功的电影作品——《保镖》(Bodyguard)的男星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将出席葬礼,并在葬礼上为逝者致辞。而休斯顿的家人终于正式邀请了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Bobby Brown),来参加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在新泽西举行的葬礼。IC/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