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家人欲葬礼后送其女儿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和女儿波比(资料图) 惠特尼和女儿波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家人希望将惠特尼的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尽快前往寄宿制康复中心戒毒。惠特尼家人将该消息一直从惠特尼去世隐瞒至今。

  据了解,惠特尼家人很清楚几周前惠特尼旧瘾复发,这才导致其死亡。但是他们不希望她的女儿波比重蹈覆辙。但是他们不敢强制施压让波比去戒毒,他们希望给她多些时间从母亲过世的悲痛中缓冲一下。

  到目前为止,外界都无法联系上波比,因此尚不清楚波比是否会听从家人的建议接受去康复所治疗。 (Seren)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