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葬礼前夫抚摸灵柩 乐迷整夜守候送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1:50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新泽西州纽瓦克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在休斯顿人生中首次担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她的亲朋好友,以及来自全世界的歌迷在她的故乡做了最后告别。整个葬礼仪式进行了4个小时。英国流行乐常青树埃尔顿·约翰,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蕾,R&B天后碧昂斯与说唱大佬丈夫Jay-Z,影视制作人泰勒·佩里以及《美国偶像》的音乐导演里克·米诺都被邀请参加葬礼。

  众星追忆惠特尼优雅

  葬礼以牧师Joe A Carter的诵念圣经开始,“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心已碎,但是我们仍然要按照上帝的旨意来歌颂惠特尼·休斯顿的一生”。休斯顿的好友们用歌声、用语言一起缅怀他们心中的至爱。电影《保镖》男主角凯文·康斯特纳回忆了那首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创作过程,他表示,当时的惠特尼对于突然而至的名声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她一度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如此优秀?是否那么美丽?大众是否会喜欢我?”电影制作人泰勒·佩里则追忆休斯顿,“一生中做各种事情时都非常的优雅,这些优雅帮助她在榜单上一路走向冠军。她还一度为总统演唱。”R&B歌手R.Kelly则在现场饱含深情地翻唱了休斯顿的单曲《I Look To You》。被休斯顿亲切称为“Ree姨妈”的,她生前的挚友、美国“灵魂歌后”阿蕾莎·富兰克林,原计划将在葬礼中演唱但却因为重病临时无法前往现场。

  亲友缅怀“永远的小女孩”

  在万众的眼中她是个巨星,既有着辉煌的过去,也有着深受毒品折磨、不顺婚姻,被名与利所累的坎坷人生,但在亲朋的眼中,她仅仅只是一个名叫“Nippy”的小女孩,这个昵称还在休斯顿的孩提时代便已经叫起,这一昵称一直伴随着她成长。在亲友们的心目中,她是一位好姐妹,一位好友,一个女儿,同时还是一位母亲。

  在葬礼现场,一张休斯顿的照片悬挂在会场中央,上面写着“纪念惠特尼·伊利莎白·休斯顿的一生,你是上帝的孩子。”休斯顿童年时代的照片,福音歌手母亲西斯·休斯顿与惠特尼的合照也在葬礼中出现。休斯顿的母亲与休斯顿的女儿一直在前排紧紧相拥。葬礼从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开始,至4时结束。最后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响起,现场顿时一片哭声,亲友们一一向惠特尼的金色灵柩挥手告别。而她的女儿,据美国媒体透露,将被送往寄宿制康复中心进行戒毒治疗,以免步母亲的后尘。

  前夫短暂停留抚摸灵柩

  此前被拒绝参加仪式的惠特尼·休斯顿前夫鲍比·布朗,最终获得了邀请。但他只是低调地出现,显得有些不安,并没有选择座位坐下,只是抚摸了一下前妻的灵柩,就立即走出教堂,驱车离开现场。据TMZ网站披露,鲍比·布朗此行前往新希望浸信会教堂高达九人之多,不过,最后另外八人均被拒之门外,只有鲍比·布朗一人获得放行入场。鲍比·布朗参加惠特尼的葬礼,此前遭到惠特尼·休斯顿家族的强烈反对,但最后,惠特尼·休斯顿一家基于为惠特尼·休斯顿打造一个和平葬礼的想法,决定同意让鲍比·布朗参加周末的葬礼。不过,鲍比·布朗此行,仍然遭到休斯顿部分家庭成员的反对。

  乐迷整夜守候在教堂外

  除了亲朋好友至亲外,来自全世界各地休斯顿的乐迷也纷纷赶来,即使无法进入葬礼现场,但乐迷们坚持整夜守候在教堂外,为偶像送别。葬礼还未开始前,现场就被封住,不受邀请的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连警察也是骑马进入现场。有些乐迷则在周六的早晨就聚集在一起,尽可能地去靠近休斯顿葬礼举办地的那座教堂,甚至还有来自华盛顿特区,以及迈阿密的乐迷。在休斯顿葬礼的举办地,还有一些人设置了临时的摊位,在葬礼举办地附近出售印有休斯顿头像与名字的T恤以及她的CD唱片。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媒体也云集在教堂之外,被安排在教堂外的专门媒体区。

  大方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