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葬礼家乡举办 大牌好友出席前夫提前离场

  已故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于美国时间2月1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2月19日零时左右)在新泽西州的一家教堂举办。当天惠特尼的妈妈、女儿、众多亲朋好友一起出席了葬礼,惠特尼生前众多明星好友,凯文·康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艾丽西亚·凯斯、R&B天后碧昂斯与说唱大佬丈夫Jay-Z等也都被邀请参加葬礼。

  前夫最后一刻受邀 却提前离场

  曾与惠特尼共同主演电影《保镖》的男演员凯文·康斯特纳在葬礼上致辞,他回忆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首歌的创作过程,他动情地说,全世界的乐迷不仅欣赏惠特尼,更重要的是,“他们都爱她”;参与惠特尼最后一张专辑制作的艾丽西亚·凯斯在葬礼上边哭边翻唱了惠特尼的新歌《I look to you》,并将歌词改编成了“她是一个天使”,令现场来宾为之动容。

  原计划在葬礼中演唱歌曲的美国“灵魂歌后”阿蕾莎·富兰克林,因为突然重病而无法前往现场,而最后一刻才被允许前来的惠特尼前夫鲍比·布朗则提前离开了葬礼。

  母亲告别:安息吧,我的小女孩

  持续近4个小时的葬礼在《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乐曲中结束,在场来宾全体起立,八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性亲友出现在教堂座位前排,将惠特尼的棺椁慢慢抬起放在肩上,随着歌曲里“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的这句歌词被唱出,这些语句仿佛是惠特尼来自天堂的安慰。

  而整场仪式最令人心碎的,是家人们开始将惠特尼的灵柩往外送的刹那。当时惠特尼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开始失声痛哭,惠特尼的母亲西斯给女儿写的告别信也让现场许多人落泪:“我从未告诉过你,你刚出生不久,就有人告诉我你可能会很早离开我。但我要感谢上帝,他让我珍惜同你一同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孩。 ”

  不少乐迷从外地赶来希望参加惠特尼的葬礼,虽然葬礼只邀请了少数人可以进入教堂,但教堂内的所有画面将由电视台和网络直播,教堂外也设置了数个大显示屏,供歌迷观看葬礼。数以百计的歌迷聚集在教堂和殡仪馆外,唱着惠特尼的歌,举着她的相片,为她守夜。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惠特尼定于19日在葬礼附近特菲尔德镇费尔维尤家族墓地下葬,埋在她父亲旁边。(钟劼霓 整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