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葬礼州长命降半旗致哀 民众斥没资格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9: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 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12日猝逝比佛利希尔顿饭店房间浴缸,昨日凌晨1点在新泽西州教堂举行出殡仪式。州长宣布降半旗致哀,不过却遭人炮轰,认为惠特尼死前形象不佳,不足以接受这种礼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惠特尼得年48岁,新泽西州长肯定她一生对歌坛的贡献,宣布昨日全州降半旗致哀,但有人炮轰她非为国牺牲,也不是将领统帅之辈,尤其死前形象不佳,有酗酒、嗑药等行为,不足以受此礼遇。

  自从惠特尼辞世后,独生女芭比难忍丧母之痛2度送医,她昨戴墨镜现身殡仪馆陪伴母亲度过最后一夜。此外,惠特尼78岁的老母亲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难掩哀伤。据传,惠特尼生前濒临破产,但美国《纽约日报》指出她身后留下约6亿新台币的遗产。

  今凌晨在惠特尼儿时的唱诗班新华克教堂举行告别式。由与她合演《终极报表》的凯文科斯纳念悼辞,碧昂丝夫妇、艾尔顿强和奥普拉等重量级艺人也到场致哀。丧礼不对外开放,仅有美联社获准入内拍摄。

  此外,根据《中央社》报导,害她染毒的前夫巴比布朗原被拒于丧礼之外,但家属为让仪式和平进行,在最后一刻通融他入场。不过,巴比带来不少随行人员,超出家属要求的人数限制,疑似又因不满座位安排,先行离开教堂。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