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举行 前夫鲍比布朗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4:13  沈阳日报
浸信会教堂 浸信会教堂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在惠特尼人生中首次担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她的亲朋好友以及来自全世界的歌迷在她的故乡做了最后告别。整个葬礼仪式进行了4个小时。

  此前被拒绝邀请参加葬礼的惠特尼前夫鲍比·布朗,最终在葬礼上露面。影星凯文·康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史蒂芬·汪德等诸多巨星都到达现场,亲自陪伴惠特尼最后一程。当经典歌曲《我永远爱你》响起,惠特尼静静的躺在金色的灵柩里被数百名亲朋好友护送着离开教堂,她将埋葬在已故父亲约翰·休斯顿的墓地旁。(唐晓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