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何洁首度对唱 《经过》成芒果大戏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何洁 何洁

  >>点此试听:陈楚生何洁《经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于2月16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主题曲《经过》也于近日在网络正式首发。《经过》由仓雁彬词曲,陈楚生(微博)、何洁(微博)演唱。这首温暖的对唱情歌,这也是华谊音乐旗下两位歌手的首度合作。

  在这座城市出现越来越多“丁克族”的时候,许多婚姻中的恋人都开始面对爱情的黯淡,子女缺失带来的矛盾,生活的重新磨合……种种琐碎小事都开始探问夫妻的底线。《经过》把每个人心底那个情感故事娓娓道来:“如果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总要走过后才完整,谁不曾怀疑过、相信过、等待过、离开过,有过都值得……”这也是《经过》将带给每个人最深的感悟:只要曾经一起牵手经过,就是最美好的事情。陈楚生表示这首歌曲在初听过DEMO后就让他深为触动,认为无论是旋律和歌词都非常优美契合,不仅与剧中意境相符,也适用于人生中各种情感的表达。何洁也称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据悉,片中另一首插曲《爱情是否依然》也是由陈楚生作曲,与毛世林共同填词,并由陈楚生演唱的一首怀旧式情歌,同时也收录在其2011年推出的新专辑《瘾》中。“这是一座不属于谁的城市,每天上演着悲欢离合的故事,繁华背后太多人已经迷失,于是我们都学会相互掩饰。”不但拥有《有没有人告诉你》式的感动,更加入了陈楚生这些年的积淀与感悟,词曲都愈加成熟。(TG/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