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别惠特尼:在她儿时唱歌的地方唱歌给她听

歌迷送别天后 歌迷送别天后

  “我从未告诉过你,你刚出生不久,就有人告诉我你可能会很早离开我。但我要感谢上帝,他让我珍惜同你一同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孩。”

  ——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写给女儿的信

  送别惠特尼·休斯顿

  在她儿时唱歌的地方唱歌给她听

  从今以后,此间再无惠特尼·休斯顿的天籁。昨天凌晨,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她的家乡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一间教堂举行,这家教堂正是惠特尼儿童时期演唱的地方。

  好友:歌声祭奠

  惠特尼·休斯顿的导师戴维斯在葬礼上说:“你会为这样的一种声音,去用你的一生来等待。”众多明星纷纷上台悼念。

  著名音乐制作人、盲人歌手斯蒂夫·汪达则演唱了他的名曲《RibbonInTheSky》,他还特别将其中的歌词进行了修改:“你将永远是天空中一道彩虹!”他坦言:“不止在这一刻,而是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都这么爱她,不会停止。”R&B歌手R.Kelly在现场饱含深情地翻唱了惠特尼的歌曲《ILookToYou》。

  “保镖”:她最好

  电影《保镖》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纳现场回忆,第一次听说惠特尼可能成为《保镖》的女主角时,他就觉得她是最佳人选,但阻力很快就随之而来:“不断有人提醒我她是第一次演戏,可能随时会被取代——可能是更具经验的女演员,也可能是其他白人女歌手。但我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就是那个最好的。”

  惠特尼·休斯顿第一次试镜时因为妆容问题沮丧得一塌糊涂,她只希望人们能看到她最好的一面,“这些难以解释的压力成就了她的辉煌,却也让她最终跌倒。”

  前夫:提前离场

  此前有传闻称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被家人拒之门外,但他最终还是现身葬礼,但在仪式结束前提早离开。

  整场仪式最令人心碎的,是家人们开始将休斯顿的灵柩往外送的刹那。休斯顿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开始失声痛哭。而休斯顿的母亲西斯给女儿写的告别信也让现场许多人落泪。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